KOWN.

新的一些感受

  em…现在是快要开学的时间吧,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补不完的作业啊。本来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写作业,好闺蜜呢给我发啦一条消息,让我有些激动的停止了写作业的手。

  “诶,我认识了一个西政的姐姐,要不要推你啊!”“西政?”听到这个词我真的是十分兴奋了这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大学。如今接触到了这个大学的学生,就当是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吧。em…因为自己的成绩很差,从来都没有把握自己可以考上法学的高级院校。“我跟你说这个姐姐告诉我她一开始学习也不好但是高三特别努力(ps.如何努力的过程就不说了,要尊重人家的隐私)然后就考上了”听完之后我闺蜜和我都十分的震惊。突然心里觉得不努力真的对的起那个心中向往“西政”的自己吗?以前对这个梦想充满着不确定性,现在…

  加到了姐姐的微信,身为社恐人士的我壮着胆子询问了一下姐姐考上西政的高考成绩。一问果然…是个很高的数字(哭笑)谢过这个姐姐以后,她说了一句让我决定了要考上西政的话“西政超级好,欢迎来西政!”我真的被这句话鼓励到了因为成绩不好的原因,我很少向除了闺蜜以外的人提起过我的梦想。我害怕被嘲笑,害怕被看不起。但是这句话给我的感觉是高兴,是欢迎,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得坚定。我想说谢谢这一次巧合的加上了微信,谢谢这位姐姐的一句话。让我坚定了我的道路。

  接下来的高中生活,我希望可以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去给那位姐姐发一句“学姐好”(p.s.离谱离谱有感而发吧,蒜了还是得写作业)

评论

热度(2)